郑敏斯律师 (Winnie M. S. Cheng)



合伙人
电邮 : cms33@tstong.com.hk
电话 : +852 3125 7150

 
郑敏斯律师是本行合伙人,亦是婚姻监礼人。

主要执业范畴


郑律师主要处理信托及遗产管理法律事务。她代表多名拥有大额净资产的人士及其家庭成员,协助他们设立信托以进行遗产、税务及财富策划、重整现行信托架构以及跟外地律师联系,为客户提供境外税务和其他相关法律意见。作为从事上述执业事务的一环,郑律师与多间大型信托公司及国际律师行紧密合作。郑律师在处理国际遗产事务方面亦具备丰富经验,并与包括美国、英国、法国、泽西岛、卢森堡、新加坡及台湾等司法管辖区的律师合作。

除了处理信托及遗产事务外,郑律师亦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物业买卖事务律师。她擅于处理各类房地产事宜,包括新楼盘销售、二手物业买卖、投标和拍卖交易、物业融资、申请更改政府租赁条款以及租务等等。

此外,郑律师经常处理一般商业法律工作,范围涵盖成立公司、买卖私人公司、草拟代理与分销协议以及草拟其他商业合约等等。她亦代表慈善组织,协助它们设立慈善基金,并不时向它们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意见。

 

专业资格

-
-
香港高等法院律师(1992)
婚姻监礼人(2007)

学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香港大学法学士(1989)及法律专业证书(1990)
香港城市大学文学硕士(1999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语言


中文
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