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敏斯律師 (Winnie M. S. Cheng)



合夥人
電郵 : cms33@tstong.com.hk
電話 : +852 3125 7150

 
鄭敏斯律師是本行合夥人,亦是婚姻監禮人。

主要執業範疇


鄭律師主要處理信託及遺產管理法律事務。她代表多名擁有大額淨資產的人士及其家庭成員,協助他們設立信託以進行遺產、稅務及財富策劃、重整現行信託架構以及跟外地律師聯繫,為客戶提供境外稅務和其他相關法律意見。作為從事上述執業事務的一環,鄭律師與多間大型信託公司及國際律師行緊密合作。鄭律師在處理國際遺產事務方面亦具備豐富經驗,並與包括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澤西島、盧森堡、新加坡及台灣等司法管轄區的律師合作。

除了處理信託及遺產事務外,鄭律師亦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物業買賣事務律師。她擅於處理各類房地產事宜,包括新樓盤銷售、二手物業買賣、投標和拍賣交易、物業融資、申請更改政府租賃條款以及租務等等。

此外,鄭律師經常處理一般商業法律工作,範圍涵蓋成立公司、買賣私人公司、草擬代理與分銷協議以及草擬其他商業合約等等。她亦代表慈善組織,協助它們設立慈善基金,並不時向它們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意見。

 

專業資格

-
-
香港高等法院律師(1992)
婚姻監禮人(2007)

學歷


香港大學法學士(1989)及法律專業證書(1990)
香港城市大學文學碩士(1999)

語言


中文
英文